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篮下优势显著 火箭大胜马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18 新民晚报

  

姚明篮下优势显著

  面对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马刺队,姚明昨天在篮下优势明显,独得24分,抢下10个篮板球,帮助火箭队昨天在季前赛中主场93比72获胜,迎来季前赛四连胜。

  姚明昨天上场32分钟,由于马刺队的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文四大主力缺阵,
让姚明在篮下占尽优势。他全场17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抢下10个篮板球、贡献3次助攻、送上2次封盖,帮助火箭队在首节一度落后10分的劣势下,在第二节中反超比分,并一路领先,最终大胜得州劲旅马刺队21分,并连续第三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80分以下。

  

马刺队因前天刚刚尽遣主力,战胜东部劲旅热浪队,昨天只以替补出征休斯敦,邓肯等4大主力甚至没有随队出战,使得
火箭
队获胜的含金量大大降低。

  即便面对马刺队替补,

火箭队慢热的弱点仍暴露无遗。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开场后13投仅命中4个,仅过8分钟便以10比20落后。不过火箭队随后逐渐占据上风,打出一个16比0的高潮,令马刺队在7分钟内一无所获,并一举反超比分。

  火箭队将士赛后没有因为大胜而洋洋得意,范甘迪说:“我们全场的篮板球居然比马刺队的替补阵容还少8个,并且全场只获得11次罚球机会。我对我们的进攻仍不满意。”不过范甘迪也有满意之处,“我们全场的失误只有11次,比前几场比赛少了许多,值得肯定。”

  本报记者黄永顺

  姚明比赛中突围上篮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