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轻取马刺“残阵”姚明贡献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57 黑龙江日报

  温妮

  本报讯 北京时间23日,火箭在主场以93比72轻松击败缺席了四员大将的马刺,火箭迎来四连胜。

  姚明拿下24分和10个篮板,巴蒂尔得17分,麦蒂表现平平,15投5中,得11分。

  此役马刺让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恩四员大将休息,甚至都没随队到休斯敦。芬利和波内尔各得了11分。

  火箭又换了一套阵容,先发的是巴蒂尔、斯奈德、姚明、麦蒂和阿尔斯通,这是火箭5场季前赛的第五套阵容。

  整场比赛,火箭除第一节以19比20落后一分之外,其他三节都占据主动,并且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第四节,麦蒂作壁上观,姚明也只打了一会,不过火箭依然以21分大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