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落幕 俱乐部忙点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0 法制晚报

  上个周末 2006年中超联赛结束 成绩好的球队纷纷开始新一轮的物质奖励

  中超落幕 俱乐部忙点奖金

  鲁能拿下双冠再发奖 国安赛季总奖金近1300万 升班马绿城队也超过了千万

  上个周末,2006年中超联赛的大幕终于落下。对于征战了一年的各中超俱乐部来说,现在还不算是一个终点。因为成绩好的俱乐部和明年升到中超的俱乐部,将开始新一轮的物质奖励攻势——派发奖金。

  山东鲁能:等待双冠巨奖

  提前夺冠,卫冕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俱乐部在今年的联赛中风光无限,但谈起今年的冠军奖金,副总经理韩公政比较低调:“鲁能今年的奖金发放有规定,四轮联赛是一个基数。夺冠后,俱乐部肯定会有所表示,至于数目现在还不好说。”

  “按照俱乐部的想法,是想在下月18日夺得双冠王后再颁发奖金,如果双冠加身,送出的肯定是中超俱乐部中最为丰厚的奖金。”一位跟队多年的山东记者介绍说。

  上海

申花:夺亚之战200万

  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夺得亚军,不仅使上海申花没有丧失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机会,也让队员们感到了实惠。

  按照赛季前的规定,上海申花单场胜利为40万元,在最后四轮取得3胜1平的成绩,最少获得总计120万元的阶段奖金。而夺得亚军的奖金另计,最终将不低于200万人民币。

  北京国安:全年奖金超千万

  没有拿到联赛亚军,北京国安的队员丢失了一部分奖金。不过,对于国安将士来说,还有将近1300万元的奖金等待发放。

  本赛季,北京国安发奖金的力度比其他俱乐部都高,比如主场赢球60万元、平球20万元;客场赢球70万元、平球30万元。以三轮为一计数单位,三连胜后将另加100万元奖金。按照国安今年的战绩,本赛季国安的总奖金接近1300万元。

  长春

亚泰:最大黑马不浪费

  昨天,长春亚泰总经理刘玉明表示:“虽然俱乐部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我们的奖金发放都是有规章制度的,至少现在还没有下发额外奖金的打算。”

  据记者了解,长春亚泰的奖金是赢球40万元,平球20万元。由于今年亚泰的任务是保级,获得名次越往上奖金就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最终的奖金总额也达到了1000万元人民币。

  升班马:浙江绿城很“大款”

  浙江绿城算是中甲球队中的大款,在本赛季冲超成功后,全队全年奖金将达到1040万元,算是中甲球队中最为慷慨的俱乐部之一。

  按照绿城俱乐部的奖金发放规定,每夺得一分就会有10万元的奖励。最终球队以52分的积分升入中超,这也就是520万元,而冲超成功,奖金将翻倍发放。

  文/本报记者 季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