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放假“补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19 法制晚报

  

国安放假“补课”

  作为球队主力,杨璞经常是对方球员重点侵犯的对象

  摄/记者 安灵均

  今天 国安队前往军博观看长征展 然后放假一个月

  国安放假“补课”

  看展览激励队员为明年 杨璞脚伤严重要做手术

  商毅带妻儿回津门探亲 招商引援工作正进行中

  今天上午10点,国安队将前往军事博物馆接受长征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因为中超联赛已经结束,球队将开始一个月的“悠长假期”。但一个月的长假中国安俱乐部和球员有“几堂必修课”要完成。

  必修·思想品德课

  放假前看长征展 激励队员为明年

  北京国安队昨天下午抵达北京,返回基地后俱乐部领导简单总结了本赛季的得失,随后宣布了球队放假的通知。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球队从明天开始正式放假,11月27日重新集中。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着重强调了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队员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外地球员回老家要提前向俱乐部申请;北京籍球员去外地的要请假;所有队员出国的必须事先通知俱乐部。

  随后,俱乐部还宣布球队今天上午10点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长征胜利70周年的爱国教育展。“联赛刚刚结束,恰好赶上长征胜利的展览,俱乐部希望利用这样的机会教育球员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用红军长征的精神激励队员投入到明年的联赛中。”李小明说。

  必修·生理卫生课

  一个赛季受煎熬 杨璞脚部要手术

  本赛季杨璞一直受到脚伤的煎熬,据和他住在同一间宿舍的徐云龙介绍,杨璞的脚伤很严重,有的时候走着走着脚就“卡在哪儿了”,最后几轮杨璞的状态一般和他的脚伤有很大关系。

  杨璞的脚伤并非新伤,但因为球队一直有比赛任务,杨璞抽不出一个相对宽松的时间来做手术。一个月的长假终于能让杨璞将“顽疾”铲除。

  据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目前球队已经和北医三院的专家联系好了,杨璞将在近期进行手术。

  至于手术的时间,俱乐部还需要和主治医师最后敲定。

  必修·亲情课

  长期在外挺愧疚 商毅带妻儿回家

  “其实我们能有这么长时间的假期很不容易,自己希望能多拿出点时间来陪陪老婆和孩子,再回一趟天津,看看老家的人。”昨晚,商毅在电话里这样憧憬即将到来的假期。

  常年在外奔波,让商毅鲜有机会和家人好好团聚,对此,他一直很内疚,一个月的假期正好给他提供了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

  商毅说:“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外边度过的,自己对家人的照顾和关心很不够,我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多陪陪老婆和孩子,过几天平常人的生活。休息几天后回天津老家看看那里的亲戚和朋友,毕竟联赛一开始又没时间了。”

  此外,俱乐部还给队员布置了“作业”:放假的时候要坚持体能训练。“看看家人,练一下体能,30天的假期也就剩不下几天了。”商毅说。

  必修·贸易课

  招商引援正进行 阿根廷公司发邀请

  和厦门队比赛的结束意味着国安新赛季备战的开始,其中招商和引援成为俱乐部工作的重点。

  据李小明介绍,球队招商工作进行的比较顺利,下赛季的赞助商肯定比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要强不少。而外援方面,阿根廷的一家经纪公司已经向国安发出邀请,希望国安能派人对当地球员进行考察。

  联赛尚未结束的时候,国安队已经和多家赞助商进行了多轮谈判,其中不乏国际知名赞助商,但因为商业秘密的原因,国外赞助商并不希望尽快被“曝光”。

  在谈到哪些企业在新赛季将为国安慷慨解囊的时候,李小明说:“因为和这些企业有约定,这些情况还没有到公开的时候,但赞助商的数量和质量肯定要比这个赛季上一个台阶。”

  内外援的引进也是国安队在这一个月需要尽快落实的工作。据记者了解,除了

皇马和11人国际,北京国安在引进外援方面正在“多条腿走路”,“目前11人国际已经给俱乐部传来了几名外援的资料,并且阿根廷的一家体育经纪公司已经邀请俱乐部的人员前往当地考察队员。下赛季中
国足
协增加了外援的名额,国安队肯定会把所有的名额都用掉。”李小明说。文/记者 郭利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