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冬会兴奋剂检查筹备工作获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长春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23日,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对第六届亚冬会兴奋剂检查筹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先后对吉林省速滑馆、长春富奥冰球馆和吉林北大湖滑雪场等三个场馆的兴奋剂检查站进行了检查,对第六届亚冬会各兴奋剂检查站的建设和站内设备配备情况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相信在本届亚冬会组委会的领导下一定会圆满完成
兴奋剂检查工作。

  另据了解,为全面做好第六届亚冬会兴奋剂检查筹备工作,亚冬会兴奋剂检查部于近日聘请了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兴奋剂检查处四名兴奋剂检查官,在长春市体育科研所举办了“亚冬会兴奋剂检查官、兴奋剂检查陪护人员培训班”。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都参加了刚刚结束的2006年/2007年短道速滑世界杯赛长春站比赛的兴奋剂检查工作,并得到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的认可。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和吉林市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