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奔牛期盼吴庆龙顶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41 云南日报

  

奔牛期盼吴庆龙顶住

  奔牛队员积极备战下一场比赛。 周灿 摄

  75:131,云南红河在客场大比分输给了广东宏远,前7轮比赛1胜6负,但云南红河俱乐部副董事长余涛依然对吴庆龙表示支持:“输56分,我们现在最担心的还是大龙能不能
顶住,俱乐部没有问题,一定支持他,就看他自己了。”

  “队伍确实还需要磨合时间,现在每一场球都是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吴庆龙还是有些不开心。从主动请辞到重新上课,从艰难战胜广厦赢得新赛季首胜到惨败给广东,一周时间里戏剧般地起起落落,让他看上去已经疲惫不堪。

  “大龙确实也很难,能打球的就这么几个人,年轻球员暂时还顶不上来,加上伤病又多,现在这样的成绩也是正常的,”余涛说。作为大龙多年的挚友,他再次表达了力挺好友的态度,“造成现在这种情况的主要责任在俱乐部,比如资金紧张的问题就是俱乐部的事,所以大龙没必要把所有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他当时的决定多少有些冲动,”他说,“下面我们不会对成绩做什么硬性要求,但会在用人、技战术和排兵布阵上适当提一些建议。至于后面的比赛情况和大龙今后的去或留,我们都顺其自然。”

  对身处困境的大龙来说,高层的信任态度至少让他暂时渡过了眼前的危机,他还有时间在新赛季余下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下周三奔牛将回到主场对阵的江苏大华。由于与对手实力相差悬殊,内外交困的奔牛很有可能又将面临一个三连败的尴尬局面。对此,大龙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今年我们就是处于弱者的位置,每一场球都必须要全力以赴地去拼。我们更看重的比赛过程,是队伍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的锻炼和收获而不是结果。”他坦言,球队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狠抓作风,向管理要成绩,“只有具备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奔牛队才有走出困境的希望。我们现在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要重新树立队伍的凝聚力,对那些纪律涣散、没有进取心的球员,我们决不手软,一定要严厉惩处。”

  饶 勇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