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依赖症"根深蒂固 火箭大胜之后仍有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姚明昨天拿到24分、10个篮板球和2次盖帽,帮助火箭在主场以93比72击败马刺队。但在大胜之后,火箭仍有不少的问题。

  大胜没有说服力

  火箭昨日以21分击败马刺,虽然分差看起来很大,但考虑到马刺的绝对核心鲍恩、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这四员大将没有亮相,因此这场西部的巅峰大战就有了不小的水分。

  马刺虽实力超强,但在缺少了四大顶梁柱后,其实力至多仅能算是三流。火箭在派出姚明、麦迪和巴蒂尔等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出阵的情况下,对一支三流球队所取得的胜利,并不值得大书特书。

  “姚明依赖症”依然存在

  随着姚明状态越来越好,火箭上下对他的依赖程度也越发明显,昨日这个问题更为突出。当姚明不在球场上的时候,火箭顿时找不到方向,只能靠单打独斗与对手周旋。

  姚明因体力所限,根本不可能长时间在场上保持最佳状态,如果这种状态不得到解决,

火箭很难保证能在常规赛中走得更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