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惺惺惜惺惺 因斯邀加斯科因共同执教球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英格兰前中场明星保罗·因斯周二出任英格兰足球联盟垫底球队的教练职务之后,立即要求他的老队友加斯科因前来助阵。

  因斯执教的迈克莱斯菲尔德城队在英格兰足球联盟排名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的球队尚有7分的差距。

  

惺惺惜惺惺因斯邀加斯科因共同执教球队[图]

  英格兰著名中场因斯

  现在,前曼联、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球星因斯希望加斯科因能够帮助他。对此,因斯说:"这里永远欢迎加斯科因。如果他愿意来到的话,我将欢迎他。此前,加斯科因担任过教练,因此我希望听听他的意见。"(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