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V沈阳行引爆三大高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1 辽沈晚报

  10月17日至19日,首届TCL-Intel杯世界高校电子竞技大赛暨Intel-wNv全国高校助学巡展活动来到沈阳,在三天时间里WNV战队走访了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和中国医科大学,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热烈欢迎。而通过和在校大学生的交流,人们也再次了解了世界冠军——WNV战队的“真面目”。

  最开心

  WNV与现场玩家一决高下

  在沈阳这一站WNV派出了TK、KINGZ、PERFACT三名队员,而且又邀请了东北地区最知名的电子竞技俱乐NEWLIFE的2名选手APPLE和22#前来助阵。

  与现场同学的表演赛中,PERFECT精准的M4枪法,TK疯狂的AK扫射,KINGZ神奇的盲阻,看的同学们是如痴如醉并高呼过瘾。他们的精彩表现让电竞爱好者们目瞪口呆同时,自叹不如。也让我们看到了CS世界冠军应有枪法和意识。

  最意外

  玩魔兽,遭遇XIAOT徒弟

  在中国医科大学的活动进行到WAR3挑战的时候,全场同学都在喊出一个名字:姚战。主持人问他:为什么大家都推荐你呢?他回答:“因为我是xiaoT徒弟!”竟然自称“小兽王”的徒弟,是真是假,赛过就见分晓。

  果然他选择的是兽族来挑战WNV队员,虽说PERFECT是CS队员,但他的WAR3水平一点都不差,经历了这么多的WAR3比赛的PERFECT在这位自称是xiaoT徒弟的挑战者面前显得自信满满。

  不过从比赛中看的出来这位同学的打发果然和WNV的xiaoT有些相似之处, PERFECT很快就被他打的招架不住,并打出了GG。

  最感动

  同学的热情与WNV的职业精神

  

  这次WNV战队的到来引起了不少同学们的关注。活动一般都是在晚6时30分开始,可是不管在哪所学校,晚5点钟的时候活动的礼堂就已经坐满人,其中还包括了很多其他学校远道而来的同学, 连走廊都站满了人。

  当活动正式开始,他们用最热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迎接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入场。而WNV的队员也是认真的与热情的玩家比赛,交流,活动结束后为同学们签名,与同学们合影留念,让我们看到了WNV队员的职业精神。

  特约记者 赵美美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