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栋携朝鲜族美女喜结连理 相约今生共相伴品尝爱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1:28 新华网
王栋携朝鲜族美女喜结连理相约今生共相伴品尝爱果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长春10月23日电(记者王昊飞)刚刚在中超“收官战”中以进球帮助长春亚泰队战胜山东鲁能队的王栋可谓喜上加喜,23日在长春与空姐金香玉喜结连理。

  23日上午,亚泰国际俱乐部大厅里成了欢乐的海洋,新人王栋与金香玉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长春亚泰队在征战中超的首个赛季便获得第四名的骄人战绩,作为中场灵魂的王栋固然功不可没。随着自己在国家队逐渐站稳脚跟,实现了事业飞越的王栋从这一天开始欣然品尝爱情的硕果。新娘金香玉是一名朝鲜族美女,在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工作,去年5月与王栋相识,最终约定“今生共相伴”。

  参加婚礼的除了

亚泰俱乐部的领导和众将士之外,还有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以及韩鹏、徐亮、曹阳等国脚。

  女方领导将一架A321飞机模型送给他们,并祝愿他们把小日子过得“展翅高飞”。

  王栋,1981年9月10日出生,身高1米81,司职攻击型后腰,攻防兼备、技术细腻、擅长远射,曾是2004年国奥队和目前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23日的婚礼上,王栋笑着表示:“愿爱情的甜蜜和婚姻的美满能让我在赛场上拥有更多的动力,我争取为国家队和俱乐部进更多的球,拿到更多的荣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