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7轮综述:八一缺将负万马 广厦再败洋帅发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方平综述:CBA第七轮昨晚结束,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131比75狂屠云南队56分,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最高分差。短兵缺将的八一队在义乌败给上升势头极猛的浙江万马队,目前仅排第十位。广东队七连胜积分领先,山西队、浙江广厦仍然一场不胜继续垫底。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少帅李群的调教下“提速”明显,在以往攻击犀利、防守硬朗
的基础上,加入“快速”元素。在一波接一波的快攻快防快抢面前,近况不佳的云南队从首节就失去方寸,最后惨败。主队半场领先42分亦创造了本赛季半场分差纪录。易建联得到32分、10个篮板、4次扣篮、2个盖帽、3次抢断的“恐怖”数据。

  

东莞新世纪队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让
福建
队以111比103翻盘。打不开局面时,东莞队没有可以依靠的核心,心理一失衡,加速了崩溃。本赛季在防守能力有了较大提高的情况下,东莞队要解决的是“打造强队心理”的问题。

  虽然王治郅、莫科都参加了赛前热身,但最终还是没上场,加上李楠伤病停赛,缺少三名绝对主力的八一队在客场以76比93不敌浙江万马队。浙江小将王楠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萨马基添上19分;八一队老将张劲松拿下21分,李可得到17分。

  辽宁队客场以92比97不敌吉林队。吉林队外援莱斯拿下40分和8个篮板,是获胜的头号功臣。虽然唐正东本赛季第一次没有拿下两双,但江苏队首发5人合斩96分,以120比97击败山东队,取得六连胜,继续紧追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有了迪尔曼的加盟,上海队继续扮演上赛季的“客场专家”角色,以114比88轻松击败CBA新军浙江广厦队,客场战绩3胜1负,胜率仅次于卫冕冠军。本场比赛失利后,广厦队洋帅纽曼也萌生去意:“要么以后都听我的,要么我就不干了!”第四节中段,山西队曾经看到胜利的曙光,但再也输不起的北京队顽强地追平,将比赛带入加时,并以118比111送给对手七连败。虽然布兰顿拿下35分,但双拳难敌四手,新疆群虎以99比85战胜来访的陕西队。

  

第7轮综述:八一缺将负万马广厦再败洋帅发怒

  易建联篮下无敌

  本报记者郑迅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