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官战完美明年值得期待 球迷高喊:联城明年进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19 新民晚报

  

收官战完美明年值得期待球迷高喊:联城明年进亚冠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申花最终夺亚固然值得祝贺,但上海滩另外一支中超新军今年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昨天下午,上海联城在主场3比0大胜天津泰达,给今年的征程画上了一个漂亮的句号。最后七轮联赛,联城交出的答卷是五胜两平、位居积分榜第七,堪称今年中超所有球队中的最佳收尾。

  面对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天津泰达,联城在气势上却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三名外援全部缺阵、只有韩方腾一名门将,如此不利的情况并没有让球队丧失战斗力,李钢在第18分钟的进球吹响了联城进攻的号角,随后殷锡福、荣宇又抓住机会连进两球,让源深体育场内一次接一次地沸腾。兴奋的球员们赛后把湿漉漉的

球衣抛给了看台上的观众,而他们的斗志也征服了这些痴心球迷的心,“联城明年进亚冠”的口号顿时响彻云霄。

  联赛最后七轮,早早保级成功的联城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面对这些无关大局的比赛,他们用五胜两平的成绩展示了一种不断追求、努力向上的精神。如此出色的联赛收尾,甚至超过了鲁能、

申花和国安等传统强队。“足球本身就是一种游戏,有可能输也有可能赢,但是我的队员在场上的态度,却让我不管输赢都感到很欣慰,这是一支可以值得期待的球队。”赛后,主帅吉梅内斯如此评价最后阶段的比赛。

  也许是考虑到这一年露面太频、放炮太多,老板朱骏在球队最后一场比赛时特意选择了低调,等到球员大巴开走、记者都散去时,他才“偷偷”地从VIP包厢走下楼,这种更加务实的态度也反映了俱乐部理念的一个转变。“球队好不好是靠踢出来的,不是靠说出来的,相信通过引进更好的内外援,联城明年会给上海球迷一个惊喜。”

  吉梅内斯着手为明年打算本版摄影记者彭幼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