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钢跌跌撞撞赢山西 面对弱旅表现差强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16 法制晚报

  昨晚战罢CBA第七轮 面对弱旅表现差强人意

  北京首钢 跌跌撞撞赢山西

  本报讯(记者 孙毅)昨晚,CBA联赛战罢第七轮。北京首钢客场挑战山西中宇,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尽管如此,首钢队的表现差强人意。

  昨天,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4秒时,两队战至94平,有两次罚球机会摆在山西队外援高德面前,可惜,他都没有珍惜,让好机会从指缝间溜走,北京首钢得到加时赛机会。

  5分钟后,北京首钢以118比111结束战斗,取下两连败后的首场胜利,同时也送给山西队第七场连败。

  山西中宇本赛季以来一场未胜。这支CBA新军以上赛季积分垫底的河南仁和为班底,请来两位实力不弱的外援:高德和拉希德。目前球队尚未走出磨合期,团队战斗力偏低。

  即便面对这样一支弱旅,

首钢队的表现依然难以让人满意。全场比赛,首钢队虽然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却始终没能锁定胜局,无奈将比赛拖入加时。

  昨天,山西队的策略倒是相对明确,前三节尽量少输分,最后一节用双外援力拼,此招果然奏效。最后一节,趁着首钢队体力不济,山西队曾成功将比分反超,以88比81领先7分。北京队凭借张云松等球员的远投才勉强将比分扳成94平。

  赛后,首钢队主帅闵鹿蕾表示:“球队的斗志和状态都很好,尤其在对对方球员高德的防守上。遇到低谷也没有放弃,并且能拼下来,我很满意。”

  低谷中的争斗固然勇气可嘉,但3胜4负的战绩似乎不能让人满意,大巴离去,所有的球队都抓住首钢的内线空缺,疯狂夹击外线,目前,首钢队似乎除了斗志什么也没有了。

  其余场次比分

  东莞103比111

福建

  浙江88比114上海

  广东131比75云南

  江苏120比97山东

  吉林97比92辽宁

  新疆99比85陕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