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残阵客场再负万马 阿的江:满意年轻队员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军旅的伤病问题日益严重。昨天,缺少了王治郅和莫科的八一在客场以79比93不敌浙江万马队,连续第三次客场输给对手。

  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表示:“我们队现在很困难,在原有的伤兵中又添了大郅、莫科。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年轻队员始终没有放弃,一拼到底,这令我很满意。随着伤病队员的康复,我相信八一队会有改观。”

  万马小将王楠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八一老将张劲松拿下21分,李可得到17分。

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