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外援要玩“拳击” 主场哨将胡雪峰2分吹成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南京10月22日讯山东黄金男篮输球,南钢体育馆那些添乱的人也有“功劳”。

  体育馆内的DJ虽然是位女士,但很会引领球迷情绪,每当山东黄金男篮获得罚球机会的时候,她都会通过大喇叭,高声招呼篮架后面的球迷晃悠手中的白色加油棒干扰罚球队员,且不说视觉效果会怎么样,客队队员听到这样的鼓动就会来气。

  江苏队的外援汤普森也很会捣乱。第二节侯冰防守汤普森,可能是因为侯冰的胳膊碰了汤普森一下,这位老兄竟然架起了拳击的姿势要向侯冰进攻,好在裁判用两罚一掷的技术犯规判罚制止了他。

  而本场比赛的裁判呢?同样的动作,如果是山东黄金

男篮做出,肯定会被吹犯规,而如果是江苏队做出,则比赛继续。最离谱的判罚发生在上半时还剩下7分40秒的时候,胡雪峰一个很明显的两分球被记成了三分。任凭鞠维松怎么解释,裁判也不听。好在比赛监督还比较明智,在比赛结束后,他专门跑到新闻发布会把上半时的比分由72∶42改成了71∶42。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