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感叹:中国足坛变化太快 和杜伊没有深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7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与主教练杜伊进行了首次会面。这次会面,既象征着权力的交接,同样也是新合作的开始。

  10月21日下午足协正式宣布了对杜伊的任命后,塞尔维亚人对球队了解的心情显得非常急迫。由于队员还要参加最后一轮联赛,与贾秀全的交流显然最直接。于是,当天晚上足协就将贾秀全从广东清远急召到北京。

  初会杜伊:没有涉及任何深入话题

  对于双方会谈的内容,贾秀全表示,“只是将球队的基本情况向杜伊进行了介绍。”而对是否涉及到国奥队的进一步构建、以及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贾秀全表示:“这次会谈中并没有谈得这么深入。”由于时差以及气候等原因,杜伊到达北京第二天就因水土不服。“考虑到杜伊的身体情况,今天主要是让他好好休息。”

  角色转变:贾秀全感叹变化太快

  晚上,国奥球员陆续到大宝饭店报到,贾秀全一直在大堂里等候着队员们的到来。当被问到这将可能是贾秀全指挥这支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时,他很动情,却也很直接地表示,“我还是中方教练组的组长,这两年内还会和国奥队一起工作。而且足球圈内,很多事情变化得很快,三天可能就是一变,大家也都习惯了。”

  足协思维:用贾秀全牵制杜伊

  贾秀全非常坦然,而事实上,他在国奥队的角色确实依然非常重要。在此前召开任命杜伊为国奥主教练的发布会上,南勇当着杜伊就直接表示,“我们参照以往的经验,对外教不会一聘了之,完全靠外教打天下。聘请高水平外教只是阶段性措施,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按照足协的思维,杜伊成为朱广沪的顾问、克劳琛成为马良行的顾问,这是对国产教头的一种牵制。而贾秀全之于杜伊,何尝也不是一种牵制呢?

早报记者 张宴飞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