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北京队0比2不敌厦门 亚军梦碎国安位列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中超2006赛季战罢最后一轮。赛前,国安曾表示即使没法拿到联赛亚军也要以一场胜利来给球迷们一个交代。但是,在昨天下午他们0比2不敌厦门蓝狮,不仅没能夺得联赛亚军,争取一个亚冠名额的愿望也没能实现。申花队本轮2比1击败辽宁,夺得联赛亚军。山东鲁能最终积69分夺冠,而重庆队仅积16分提前降级。

  

最后一战北京队0比2不敌厦门亚军梦碎国安位列探花

  正如赛前大家预料的一样,沈祥福把所有能上场的队员都带到了厦门,这里面不仅包括最终以主力上场的陶伟、隋东亮,也包括了伤病刚刚痊愈的路姜。而厦门队则因为伤病原因把上赛季在国安拿到联赛射手王的耶里奇放在了替补席上,而杨晨则干脆因为黄牌停赛上了看台。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实力强弱对比相当明显的比赛,却变成了厦门人的独角戏。从比赛开始的一刻,厦门队的气势就完全压倒了志在取胜的国安队。在国安投入重兵大举进攻的时候,厦门队在第9分钟就用一个角球机会给了国安当头棒喝,身材并不高的老将邹侑根在禁区中路头球破门,而此时他的身边甚至没有国安的防守队员!丢球后,国安加大了进攻力度,并由周挺、王长庆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然而每次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64分钟,厦门队再次用角球战术撕开了国安队的防线,王博在上半时邹侑根进球同样的位置扫射破门,彻底浇灭了国安反败为胜的希望。

  当主裁判杨志强吹响终场哨声的一刻,国安将士们终于无奈地仰天长叹,因为这一刻既是一个赛季的终结,也是国安夺亚梦想的一个终结,而以完败于厦门这支“国安二队”的方式结束,让国安将士们实在痛苦万分。

  特派记者郭梁(信报厦门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