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七连胜:王仕鹏再度缺阵 下半场成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0月22日电(记者单磊王昊飞)广东宏远队在卫冕征途中的不破金身已经延续到了第七轮,易建联勇夺32分和10个篮板球,全队7人得分上两位数,22日以113:75狂胜云南红河队。

  尽管国家队主力王仕鹏仍旧因伤不能上场,但宏远队的实力高出红河队不是一两个档次。朱芳雨得到20分,杜峰获得18分,积臣夺得13分和11个篮板球。宏远队下半场刚刚开
赛就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50分,半场比赛都成了垃圾时间。

  王治郅本赛季第一次缺阵,因为小腿受伤他无法出战八一双鹿队对浙江万马队的比赛,结果万马队以93:79让军旅本赛季的胜率再次跌到50%以下。

  这场比赛八一队主要输在篮板球上,全场只得到18个篮板球,而对手却获得了39个。对方外援萨马基一个人就贡献了22分和18个篮板球,而八一队得分最高的是老将张劲松,21分,他抢到的4个篮板球也是全队最高的。

  前迈阿密热火队的新秀赖斯贡献40分,帮助吉林通钢队以97:92力克来访的辽宁盼盼队。第一节落后10分的吉林队在第二节得到赖斯的强有力支援,他一个人在这一节就得到18分,让主队上半场反以50:38领先了12分。在最后两分钟里,双方曾打到88平,但赖斯连续得到5分,最终确保了胜利。

  山西中宇队差一点就可以拿到本赛季的首胜,但最后时刻被北京金隅队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并在加时赛中以111:118输了主场的比赛。双方在前四十八分钟打成94平。北京队布兰迪一人贡献49分和15个篮板球,张云松得到30分,最终在加时赛中打出24:17的超高比分,客场获得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汇中队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就以114:88战胜CBA新军浙江广厦队。

福建SBS队客场以111:103战胜了
东莞
新世纪队,江苏大华队以120:97大败山东黄金队,新疆广汇队以99:85击败陕西汉斯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