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波对抗赛中国女排再次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22日电(记者曾志坚)2006年天狮杯中国-波兰国际女子排球对抗赛第二场比赛22日晚在天津大港体育馆结束,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波兰队赢得胜利。

  至此,中国队在两队为备战即将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的两场对抗赛中全部获胜。

  第一局,中国队再现慢热,一度以8:12落后。但战至24平后,中国队先是杨昊扣球
得分拿到局点,后是波兰队失误送分,惊险地以26:24拔得头筹。

  第二局,王一梅和杨昊的四号位强攻开始显威,刘亚男、冯坤的二号位双人拦网成效显著,中国女排以16:7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波兰队阵脚大乱,连续发球失误送分,中国队以25:12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队以宋妮娜、李珊换下了冯坤和周苏红,波兰队乘势反扑,迫使中国队一度以9:14落后。但随着张萍的二次攻不断得手,中国队在本局首次以17:16反超。最后,中国队以25:22锁定胜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