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激励王旭、邓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郑道锦、张旭、滑经纬)22日下午六点随着最后一名火炬手、奥运摔跤冠军王旭将多哈亚运会的圣火在天坛公园的圣火坛点燃,第十五届亚运会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就此结束。

  作为点燃圣火坛的最后一名火炬手,王旭显得格外开心。她说:“我是前两天得知自己被选为火炬手的,更没有想到昨天我被通知由我来跑最后一棒,心里特别激动。”

  王旭表示,奥运会夺金是她人生的重要时刻,而这次火炬接力同样具有重大意义。王旭说:“这次火炬传递激励我,使我有信心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华大方瑞司法物证鉴定中心主任、印度洋海啸遇难者DNA鉴定组中方领队邓亚军也参加了这次火炬接力。她说:“我是一名体育爱好者,由于工作压力大,经常参加健身活动。参加这次火炬传递对我来说是对工作的一种促进。”

  共有89名火炬手参加了此次传递,其中包括了北京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士。火炬传递全程26.8公里,从天安门广场出发途经

国家大剧院、金融街、鼓楼、雍和宫、明城墙遗址公园等,终点设在天坛公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