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前赛马刺降服热火5人得分上两位数 小牛险胜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1日电(记者梁希仪)马刺队21日以103:93击败热火队,取得5场热身赛中的第二场胜利。帕克贡献17分,队友巴里在第二节贡献的13分对马刺获胜也至关重要。

  马刺这场得分上两位数的球员多达5人,攻势比两天前输给公牛队时所得67分猛烈得多。除帕克和巴里(15分)外,芬利、鲍文和沃恩也分别得了15、12和11分。

  热火的奥尼尔打了28分钟,17投9中,罚球10次中6次,一共掠下24分。第四节他彻底休息,没再上场。维德也回到场上,得到仅次于奥尼尔的23分。但他俩只得到巴伦一人的两位数(10分)支持,其他队友命中率不高,得分都是个位数。其中,作为首发的沃克11投3中,佩顿8投1中。热火已在5场热身赛中输了4场。

  在达拉斯,小牛队以93:90小胜奇才队,霍华德得到最高的15分,诺维茨基交出12分、8个篮板球。他们的首发特里和斯塔克豪斯还是没有露面。

  伤愈复出的海斯为奇才贡献21分。奇才的罚球(25分比30分)和篮板球(38次比50次)明显吃亏。

  此外,7人得分上两位的魔术队112:89战胜灰熊队,取得5胜1负的“好热身”;凯尔特人队113:89赢了尼克斯队;老鹰队经过加时赛90:88击败骑士队;

步行者队98:91战胜
森林狼
队;雄鹿队119:108打败了掘金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