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意甲先战两场 双双平局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21日电当地时间21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先赛两场。结果,卡利亚里队主场0:0战平都灵队,默西拿队则被恩波利队2:2逼平。

  默西拿与恩波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开场仅9分钟,里加诺就为默西拿打入一球。恩波利不甘示弱,在32分钟时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默西拿就打了恩波利一个措手不及,日本国家队成员小笠原满男的进球再次使得默西拿将比分超出。恩波利并没有就
此放弃比赛,经过耐心的等待后在64分钟由布斯塞再次将比分扳平。最终,恩波利从客场满意地带走了1分。

  卡利亚里和都灵的比赛则较为平淡,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22日的联赛中,将有AC米兰对阵巴勒莫,亚特兰大对阵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主场对阵雷吉纳等比赛。拉齐奥将客场挑战卡塔尼亚,如果能够获胜或者战平就可以摆脱负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