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城置业杯”斗地主初赛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林)“九城置业杯”斗地主个人锦标赛经过九个场次的角逐,昨天已圆满结束了初赛阶段。全部1200名参赛者经过淘汰的洗礼,已有480名斗地主高手顺利晋升复赛。

  由于今年的参赛者水平异常接近,因此每场初赛都争夺得异常激烈。淘汰者和晋升者同分,最后只能靠比小分决出胜负的现象比比皆是。有16对选手最后只能靠抽签来决定上
下,就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竞争的惨烈。

  从今天开始,“九城置业杯”斗地主大赛将开始进入复赛阶段。而且由初赛每场只打10副牌变为每场打14副牌。据裁判长胡荣华预测,由于经过初赛的淘汰、晋升复赛的基本都是精兵强将,所以预料比赛将会更加紧张激烈。

  比赛的复赛将进行三轮共九个场次的角逐,最后产生28名斗地主高手晋升决赛。决赛的日期定于11月18日全民健身周内,他们将进行21副牌的比试,以决出本届比赛的最终胜利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