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核弹进球 切尔西队英超登顶 六场连胜 尤文图斯转负为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8 新民晚报

  

核弹进球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实习生吴幸)球星放彩,球队出彩。北京时间昨晚随着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打破转会后的进球荒,帮助新东家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朴次茅斯,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首位。

  今年5月从AC米兰以5645万美元转会费来到切尔西的舍甫琴科,在球队过去9场比赛中颗粒无收。他的尴尬,终于得以化解。在朴次茅斯队抵抗了55分钟后,舍甫琴科左脚推射得分。2分钟后,队长巴拉克也首度在英超联赛中破门,帮助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之后朴次茅斯队虽然也攻入一球,但已无力挽回败局。这场比赛过后,切尔西在联赛中已经主场49场不败。“舍甫琴科是名出色的球员,他一定能从进球中找到信心。我很期待他在英超中的表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一如既往地表达了自己对“核弹头”的支持。在周六的其他几场英超比赛中,埃弗顿以2比0击败了10人作战的谢菲尔德联队。维甘竞技写下了本队在英超历史中最浓重的一笔,他们以4比0战胜曼城。而两支排名垫底的球队查尔顿竞技与沃特福德则以0比0互交白卷。

  

德甲联赛中,上届冠军
拜仁慕尼黑
客场1比3不敌不来梅,排名下滑至第4位。11分钟时主队的迪戈率先破门,半场休息前10分钟不来梅依靠任意球再下一城。虽然拜仁3前锋的阵容调整收到成效,马凯为球队扳回一球,但63分钟时卢西亚的乌龙球将比分定格,拜仁无力回天。

  因为假球丑闻而被处罚降级的

尤文图斯,继续在意乙表现出色。客场1比0小胜里雅斯特后,尤文图斯已取得6连胜,积分终于转为正分,由-1分增至2分,目前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倒数第3位。

  舍甫琴科(右)奋力突破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