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城冲超 湘军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今年的中甲联赛在倒数第二轮揭开了所有的悬念。浙江绿城队客场1比1逼平河南建业,两队携手冲超成功。而此前积分一直垫底的湖南湘军队没有从江苏舜天身上拿到3分,彻底丧失了保级的希望。

  财大气粗的河南建业上轮已经提前完成冲超目标,因此昨天的悬念就留在了第二个中超名额的争夺上。强力外援奥兰多的进球帮助绿城在客场逼平已没有斗志的建业队。而此
前在积分榜上一直紧咬,只比绿城少一分的广州医药队却掉了链子,他们竟然0比1输给南京有有,与绿城的差距被拉大到了4分,从而彻底断送了冲进前二的希望。

  降级的悬念也同时水落石出。湖南湘军在关键时刻没有赢下江苏舜天,积分榜上落后倒数第二的北京宏登4分,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被提前判了死刑。而上海康博凭借耿志强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0战胜成都五牛,保级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