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特奥会志愿者感言:为这群可爱孩子 这点辛苦算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8 新民晚报

  2006年10月21日星期六多云转阴

  我是一名长宁体操中心的清洁工,这次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我在特奥选手的更衣室里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小孩子,听同事说他们比赛时可精彩了,我真想去比赛场地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但是我的职责不允许我离岗。我只能在走廊、在厕所、在更衣室看到他们穿着漂亮的比赛服,说着我听不懂的话。有些小孩子还会对着教练撒娇,模样可讨人喜欢了。

  这几天我数不清我抹了多少遍洗手台,清扫了多少次地以及在比赛结束后清洁赛场要多长时间。我们要保证运动员有干净的更衣室和比赛场地。清洁工人数没增加,工作量却加大。说实话,真有点吃不消。但那天颁奖的时候我看到了特奥选手自信快乐的表情,在掌声包围中的雀跃,我突然觉得干活特轻松,很奇怪吧?!

  这次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期间,我每天回家时,虽然路上行人寥寥,但我感到为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付出,这点辛苦算什么?!

  一位不愿留名的清洁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