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透露决战前女友通牒 杨云:双杠不挂金别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8 新民晚报

  

杨威透露决战前女友通牒杨云:双杠不挂金别回家

  团体、全能、个人,三样金牌杨威在奥胡斯一样都没少。当杨威昨晚挂着男子双杠金牌进入混合采访区面对记者时,脸上露出的表情让人觉得比两天前拿了全能冠军还兴奋。问他是否想到会拿单项金牌,杨威没正面回答,而是对记者说了句:“杨云昨天打电话来了,让我不拿下双杠冠军就别回去。”杨威的笑容很甜蜜。

  一旁的外国记者悄悄地问:“杨云是谁?”杨云是杨威的女友,曾是中国体操女队的队长,在雅典奥运会后因伤退役。杨云和杨威的恋情早已公开,他们觉得没必要藏着掖着。杨云经常到中国体操队去看杨威训练,常常还要帮杨威绑好脚上的绷带。杨威是老队员了,连年征战不停,身上伤病很多,杨云看着很心疼。

  杨云现在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二年级学生。杨威也已获得北京体育大学学士学位,今年又成为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在备战奥运的同时继续学业。杨威认为学习和训练都是不断吸收新东西的过程,“我相信自己能兼顾。”

  这对体操情侣还在淘宝网上开了家小店——“云云和威威的小当铺”,卖的是杨威和杨云从国外带回来的一些小东西,现在还赢利了呢。而网站上那个身材健美、但脸被遮住的男模特,就是杨威本人。

  特派记者吴四清(本报奥胡斯今日电)

  杨威杨云志同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