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合:拉科鲁尼亚主场小胜升至积分榜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1日电2006-2007年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1日进行了第七轮的3场比赛。拉科鲁尼亚队主场1:0小胜马德里竞技队,排名跃居积分榜的第二位。

  两名中场大将罗德里格斯和彼得罗夫因膝伤休战,大大削弱了马德里竞技队的实力。而大雨使得这场比赛的水平大打折扣。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66分钟,拉科鲁尼亚队的前锋阿里斯门迪接替补上场的队友贝尔杜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

  萨拉戈萨队2:1战胜皇家贝蒂斯队,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米利托第24分钟和第31分钟的两粒进球为主队奠定胜局。米利托也凭借这两粒进球跃居射手榜第一。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皇家贝蒂斯由巴西球员罗伯特扳回了一球。

  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场迎战莱万特。客队中场球员卡马乔在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就为球队建功。首次亮相西甲赛场的年轻球员乔纳森·佩雷拉在64分钟时替补上场,两分钟后他就为比利亚雷亚尔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比分定格为1:1。本场比赛也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中场里克尔梅为俱乐部踢的第100场比赛。

  22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尤为引人关注的是

皇家马德里队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的西班牙德比。(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