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在墨西哥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21日电(记者冷彤)第九届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21日在墨西哥的梅里达市结束,美国队以4金1银3铜的成绩排在各参赛队之首,中国队的4名箭手成绩不理想。

  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箭手参加了从15日开始的角逐。本次世锦赛分17岁以下和以上两个年龄段进行,包括男、女反曲弓和复合弓的个人和团体等16个项目。美国队在金牌和奖牌总数上力压劲旅韩国队。韩国队以2金和2银的战绩列各参赛队的第二名。澳大利亚
队以两枚金牌紧随其后。亚洲的印度队以1金3银1铜的成绩排在第四位。中国台北队凭借团体赛中的一枚银牌列第18名。

  由于备战多哈亚运会,此次世青赛中国队没有派出最强的选手。三名女射手朱文君、徐润、祝珊珊和男箭手方超的表现都不理想,没有获得所参赛项目的决赛权。

  22日,国际射箭联合会射箭世界杯年度总决赛将在梅里达市打响。中国的女箭手钱佳灵和张娟娟将参加反曲弓比赛的较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