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合:榜首之争 不来梅跨过拜仁成为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1日电在当地时间21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不来梅队在主场3:1击败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成功登上积分榜首位。

  开场仅仅11分钟,不来梅队前锋迭戈就为主队建功。34分钟时,沃梅帮助不来梅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荷兰射手马凯37分钟时为拜仁扳回一球。下半场,拜仁加大攻势力求将比分扳平,无奈62分钟时巴西后卫卢西奥匆忙之中将对手的传中球碰入自家大门。3:1,
不来梅最终获得了这场榜首之争的胜利。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不来梅以16分暂居首位。沙尔克04队在2:1战胜汉诺威96队后,与不来梅同积16分,但因净胜球少而位列次席。柏林赫塔队主场2:1战胜来访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排名升至第三。拜仁慕尼黑队积13分居第四。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亚琛队主场1:2负于科特布斯队;比勒费尔德队1:0小胜美茵茨队;沃尔夫斯堡队与斯图加特队战成1:1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