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提前一轮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下周六的角逐再无冲超与保级的悬念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进行了中甲联赛第25轮的角逐,通往中超的最后一张门票终于发给了浙江绿城队,降级的一个名额则发给了湖南湘军队。这意味着本赛季中甲联赛提前一轮结束,广药队在本赛季竹篮打水一场空。

  昨天这一轮比赛,如果广药队在客场输给南京有有,而竞争对手浙江绿城能逼平河南建业的话,将提前一轮冲超成功。这样的事情不幸真的发生了。广药队被南京有有队外援谢里奥攻进一球,从而饮恨五台山体育场。本赛季广药队在主场曾以0比1败给南京有有。上一轮在五台山体育场,河南建业击败了江苏舜天队而冲超成功。现实就是这样挖苦广药队。

  浙江绿城队在客场由外援奥兰多首先攻进一球,虽然下半场河南队外援戈麦斯将比分扳平,但浙江队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顺利冲超。

  冲超被判“死刑”的广药队昨晚就回到了广州。据了解,在吸取了组队匆忙的教训后,广药高层已经开始谋划下赛季的冲超事宜。下月底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对本赛季进行总结,同时商讨选用新主帅、引进强力内外援等事宜。高层没有表态是否留用现任主帅戚务生,但是新的教练班子会在下月组建。

  长期被钱所困的湖南湘军队在主场被江苏舜天队以1比1逼平,尝到了降级的滋味。

  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将在下周六进行。冲超与降级皆有答案,此轮比赛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