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焦点:卢西奥一脚射入自家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力助”不来梅主场赢拜仁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联赛第8轮昨夜战罢七场,云达不来梅主场3比1力克拜仁慕尼黑,继续稳坐积分榜首位。客队的巴西外援卢西奥“摆乌龙”,替对手最终锁定胜局。

  主场作战的不来梅开场仅十分钟就首开记录,巴西外援迭戈接弗林斯的直传后,摆脱对方后卫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门楣下沿弹入门内。失球后的拜仁顽强反击,也曾创造破门良机,皮萨罗曾挑射空门,但皮球被补位的不来梅后卫默特萨克踢出。第34分钟,不来梅的喀麦隆外援沃姆主罚前场任意球,左脚劲射将比分改写成2比0。三分钟后,马凯接皮萨罗的头球摆渡,左脚凌空倒挂金钩破门,替拜仁将比分追近至1比2。

  然而,拜仁的后防大将卢西奥在第62分钟的致命失误,彻底葬送了该队扳平比分的希望,他将沃姆的传中球挡入自家大门。

  

德甲焦点:卢西奥一脚射入自家门

  上图:队友竟然为对手打入制胜球,让拜仁门将卡恩气结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