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横扫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00 深圳晚报

      斯诺克大奖赛今晨“开门红”

      丁俊晖横扫世界冠军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斯诺克大奖赛在苏格兰阿伯丁开战。参赛选手被分为八个小组,经过五轮循环赛后小组战绩前两
名的选手出线,再进行16强交叉淘汰赛。揭幕战中,“火箭”奥沙利文3比1击败了老将戴维斯,丁俊晖以3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新科世锦赛冠军杰拉姆·多特。

      奥沙利文对老球王戴维斯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了单杆最高分——133分。

      随后,H组的丁俊晖登场。新科世锦赛冠军杰拉姆·多特似乎对新赛制很不适应,因为根据赛程他今天要打两场比赛。丁俊晖在第三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05分,彻底浇灭了多特反扑的希望。比赛结束后,他首先对这样的赛制表示了不满:“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这种比赛方式……干脆让我一天把所有比赛都打完算了!”

      其他比赛中,C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0比3负于迈克·霍尔特。中国选手梁文博开局就打出单杆72分,奠定了胜局并打出了信心,虽然被对手扳平,但还是拿下后面两局比赛赢得开门红。

      丁俊晖下场比赛将是在明天下午迎战安迪·诺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