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破门切尔西连胜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37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晚,2006/20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朴茨茅斯,舍瓦和巴拉克双双建功。

  第55分钟,兰帕德直传,罗本禁区左侧回传,舍甫琴科11码处左脚推射左下角破门。第57分钟,罗本左路传中,德罗巴头球回摆,无人防守的巴拉克6码处头球接力冲顶破门,这是德国人的首粒英超入球。切尔西取得2连胜,主场不败延续至49场。切尔西暂时登上积
分榜首,本轮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将在今天晚上北京时间8时进行。其他比赛,埃弗顿主场2比0轻取谢联,查尔顿主场0比0战平沃特福德,曼城客场0比4惨负于维冈竞技,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英超今天晚上还有4场比赛。

  昨晚,德甲第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2比1逆转亚琛,结束了2连败,积11分升至第11位。邵佳一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近3轮比赛中首次上阵。上半时亚琛1比0领先。下半时,科特布斯由蒙特亚努与罗斯特连下两城。其他比赛,云达不来梅3比1力克

拜仁慕尼黑,沙尔克2比1胜汉诺威96,柏林赫塔2比1胜门兴,比勒菲尔德1比0胜美因茨,沃尔夫斯堡1比1平斯图加特。
德甲
今天晚上还有2场比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梅西纳2比2平恩波利,卡利亚里0比0平都灵。此外,

西甲也提前进行了三场比赛,维拉利尔1比1平莱万特,萨拉戈萨2比1胜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1比0胜马德里竞技。(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