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允诺08奥运冲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37 北京晚报

  在施拉普纳、霍顿、米卢蒂诺维奇、哈恩之后,中国昨天有了第五位执教国字号男子足球队的外籍教练杜伊。昨天下午,刚上任的杜伊表示:中国国奥队的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上打进前四名。

  “我希望能带领中国国奥队取得成功。坦率地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但我有信心通过我的执教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先进的东西。”在回答记者有关留给他执教
的时间是否太短的问题时,杜伊乐观地表示:“我们还有657天,所以时间不是问题,不过,从长远发展说,我希望能在更长时间执教中国队。”

  对目前这支中国国奥队,杜伊认为:“这支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三条线上都有核心球员,全队讲究整体作战,我相信通过调教,他们一定能给中国球迷在2008年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关于执教思路,杜伊说“进攻第一,追求速度”将成为今后中国国奥队的主要战术思想。“我可能偏向于进攻,也就是说有球的时候进攻,没球的时候防守,但希望进攻多一点。”

  本报记者李立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