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西奥连送大礼不来梅3∶1完胜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孙文祥报道

  德甲联赛似乎已经成了拜仁慕尼黑修生养息的疗养院。这支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风光无限的球队,一回到国内赛场就会遭遇不幸。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德甲第8轮再次验证了这一魔鬼定律,在不来梅与拜仁的双雄对决中,不来梅的火枪手们让马加特的拜仁真正领略了他们的恐怖攻击力。3:1!不来梅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而落败的马
加特不得不回去面对俱乐部高层的盘问———你们何时才能学会两条腿走路?

  两支球队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上都取得了胜利。随着克洛泽的伤愈复出,沙夫领军的不来梅渐渐走出了赛季初期的困境。拜仁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也取得了4场胜利,但马加特的球队在本赛季的连胜还从未超过两场。拜仁渴望三连胜,就像中国内地一些千方百计都要生一个儿子的男人,心情迫切,却又不知从何下手。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赛前说,拜仁和不来梅的惟一区别,就是不来梅拥有迭戈,而拜仁没有。来自巴西的中场天才只用了短短12分钟的时间,就验证了“足球皇帝”的褒奖绝非虚言。迭戈接到队友弗林斯的精妙直传,巧妙摆脱卢西奥的防守后射门得分,主队率先打破僵局。

  执法本场比赛的范德尔除了业余时间做足球裁判,还有两份职业———钢琴家和音乐学院的校长,这让范德尔在场上的执法显得从容而优雅。面对范德尔指挥家一般的哨声和判罚,喜欢咆哮的巨人卡恩不得不将火气强压在心底。第34分钟,不来梅在离门22米处获得任意球,沃姆大力远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当然,这个进球还得感谢卢西奥,他的起跳让沃姆从人墙中找到了惟一的缺口。

  马凯在第37分钟时的进球曾经让马加特看到过一点希望,但不来梅的威悉球场显然不是拜仁的风水宝地。第62分钟,沃姆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卢西奥伸脚解围却帮了倒忙,皮球打在他鞋底后鬼使神差地飞向球门右下角,卡恩鞭长莫及。3:1,不来梅人凭借卢西奥的三份大礼,在半年内连续第三次击败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