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女排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虽然2006-2007全国女排联赛已经打到了第二轮,但昨天下午在主场闸北体育馆和四川女排一战是上海女排今年联赛的首次亮相。在缺少了三位老将的情况下,提前从国家队回来的马蕴雯和队中老将何晴抗起了这支青年军,最终,上海女排凭借出色的网上实力以3∶0轻取四川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23,25∶19和27∶25。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由于赛制的改变,由原来的按成绩分组改变为南北分区。上海、八一、江苏、浙江、四川、福建、云南和广东八支球队被分在南区,主教练张立明表示这对上海女排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可以交手的对手变多了,不过,随着张静、沈弘、董嘉懿三名老队员转会到国外打球,本赛季上海女排已经完全成为一支由年轻队员组成的球队。

  昨天,在面对四川女排时,这支青年军似乎不畏惧,特别是关键时刻马蕴雯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勇夺胜利。在首局两队战成23平后,马蕴雯和何晴的得分帮助球队先下一城;随后一局,当四川

女排领先上海女排时,正是马蕴雯出色的拦网将比分再次返超并最终拿下该局比赛;已经确立两局优势的上海队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再接再厉,尽管最后时刻顽强的四川队将比分追至24平,但上海女排还是凭借陈伊娜的强攻和卞雨倩的拦网连得两分惊险胜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