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楼宇青年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昨天上午,由团市委、新纳传媒、易动网共同举办的“炫动周末,我为球狂”楼宇青年五人制足球赛随着冠军奖杯被招商银行队高高捧起而落下帷幕。本届杯赛独创了以写字楼为单位的组队参赛方式,让青年白领体验足球魅力的同时,更能拓宽自己的社交面。

  本次比赛历史两个多月,来自浦东、黄浦、静安等6个区的60余支楼宇青年足球队参
加了区级层面初赛,市级比赛自从9月16日开赛以来,有32支楼宇青年球队参加比赛,进行了33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组队方式十分新颖,是以楼宇为单位,将同一幢写字楼内爱好足球的青年组队参赛,无疑这能促进不同企业间的文化交流。另外让选手感觉比较深刻的是,这次比赛主办方组织、服务周到,且参赛选手素养较高。获得季军的君悦花园名豪代表队的领队方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参赛的多是来自企业的白领,文化素养都比较高,比赛进行得也很顺畅。”

  作为楼宇青年足球赛的发起者和组织者,团市委表示,通过这次足球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楼宇青年之间的交流,把“全民健身”与楼宇文化相结合,增强了团组织对楼宇青年的凝聚力。正是因为本次比赛在楼宇青年中所起到的良好的纽带作用,在本次比赛之后,还将成立“上海楼宇青年足球沙龙”,依托网络,为楼宇青年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团市委权益部工作人员秦恒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全市性的网络社区还比较少,而楼宇青年沙龙未来还将帮助青年们开展其他方面的交流,如户外运动等。参加本次足球赛的选手纷纷表示,将更积极参与到沙龙活动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