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晨03:00皇马vs巴萨上视体育直播 “这是全宇宙最重大的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上海青年报

  几天前,卡佩罗还沮丧地说:“如果皇马情况不能好转,我就辞职!”风水轮流转,4比1战胜布加勒斯特星让皇马重回正轨,而0比1败给切尔西则让巴萨陷入低谷,这是否意味着西班牙德比主场作战的皇马更有胜算?

  (记者 张楠)

  范尼:这是宇宙大战

  范尼有种错位的感觉,他不会再参加利物浦与曼联的比赛,而要首次参加西班牙德比,“我觉得这场比赛类似于曼联对阵利物浦,我参加过很多场这样特别的比赛,皇马和巴萨的比赛一向举世瞩目,这是全宇宙最重大的战斗!”

  从英超转投西甲,范尼如鱼得水,已经在6场西甲中打进3球,他希望在这场“宇宙大战”中也有建树:“我们必须获胜,输球就会落后巴萨8分!巴萨输给切尔西和西班牙德比没有任何关系,巴萨肯定已经把那场失败甩在脑后。”

  好友贝克汉姆只能替补出场,范尼为他鸣冤:“贝克汉姆现在出场的机会不如以前多,但我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亮相会越来越多。贝克汉姆的态度令人钦佩,他总是非常乐观,坐板凳的滋味不好受,但他在更衣室里还是全力支持队友。即使他只能出场10分钟到20分钟,他还是会全力以赴,一心为球队着想。”

  小罗:我要挑战极限

  “当我上周末对阵塞维利亚梅开二度的时候,所有人都说我状态很好;当我们客场输给切尔西,大家又说我状态很糟。大家说话前应该动脑,但我并不生气,我会一如既往。”最近备受批评的罗纳尔迪尼奥非常委屈,“

皇马和巴萨的比赛,是我证明自己状态的最好机会,我会把自己压迫到极限,随后一周进行特殊训练。”

  去年在伯纳乌,巴萨3比0横扫皇马,小罗打进两球,“我们希望能够复制3比0,我们很尊重皇马,但还是要带3分回家。即使我们赢了,也不能认定皇马从冠军争夺战中出局,联赛才刚刚开始呢。能够和卡纳瓦罗这样的球员对抗,我的动力更足。”

  埃托奥和罗纳尔多都会缺阵这场比赛,埃托奥是因为膝盖手术,罗纳尔多则是因为红牌停赛,小罗说:“无论场内还是场外,我们都很想念埃托奥,我和他有很深的默契,他总是能在对阵皇马时进球,但我们还有其他可以破门的球员。我很希望罗纳尔多参加这场比赛,因为他是我的朋友,他不能上场,皇马对我们球门的威胁小多了。”

  今晚20:00

曼联vs
利物浦
上视体育直播

  弗格森呼唤和平

  本报讯(记者 张楠)今年2月,曼联做客安菲尔德曾经遭遇不愉快:曼联球迷唱歌侮辱利物浦,利物浦球迷用尿液和杂物“反击”,更离谱的是,利物浦球迷还阻止救护车将重伤的曼联大将阿兰·史密斯送往医院,差点把救护车推翻……

  利物浦就要做客老特拉福德,红魔球迷会报复吗?曼联主帅弗格森希望两队球迷“停战”:“我们和利物浦的比赛总是激烈的大战,希望这是一场公平的较量。球员们都很尊重彼此,希望球迷也能如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