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克星伯蒂奇 挑衅球迷羞辱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纳达尔又输给了他的克星——捷克小将伯蒂奇,而这次,是在家门口的马德里大师赛上。胜利后的伯蒂奇向全场球迷做出了“闭嘴”的动作,这难免让纳达尔失利的羞辱感更添一重。这不,在赛后,两个小年轻又打起了嘴仗。

  伯蒂奇是纳达尔的克星,此前已连续两次战胜了纳达尔。以往占优的胜负纪录让他在纳达尔的主场出战亦是成竹在胸,最后以6:3/7:6(6)的比分,让并不擅长室内硬地赛的纳
达尔再度成为了自己的手下败将。10000名本土观众虽眼见纳达尔黯然出局,仍旧用排山倒海的掌声鼓励他们的民族英雄,未料伯蒂奇却使出了狠招——将食指放于嘴唇中部,意在提醒观众们“安静”,随后,背起网球包扬长而去。

  挑衅之后迎接胜利,将卫冕冠军纳达尔拖下了马,伯蒂奇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偏偏两人在赛后,又开始了一番唇枪舌剑。纳达尔说伯蒂奇不过如此,让后者颇为不爽——“听到他那样说我(说他打得很差)我觉得挺高兴的,就是我这个‘很差’的球员连续赢了他三次呢。”伯蒂奇不依不饶道:“其实我可以理解他们(观众)的想法,他们希望纳达尔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赢得这站的冠军,他现在是世界排名第二,说明他确实拥有非凡的实力,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

网球选手。但是他们必须明白,尽管他很棒,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很多有能力打败他的选手。”

  场上被修理,场下又被羞辱,纳达尔自然也不甘于用沉默来对应伯蒂奇的挑衅。“我说过了,8月多伦多大师赛那次,我什么都没有说,但他似乎很喜欢一直用一种凶神恶煞的眼光恶狠狠地瞪着自己的对手。今天同样的事情又发生在我身上了,他就一直那么瞪着我,瞪着我,用一种非常不友善的目光……”纳达尔还为自己辩解道:“选手在自己国家受到欢迎,这再正常不过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