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部非洲城堡杯赞比亚2:0胜安哥拉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10月21日电(记者王能标)南部非洲城堡杯决赛21日下午在卢萨卡独立体育场进行,赞比亚队以2:0战胜进入今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安哥拉队,着实让赞比亚人欣喜若狂。

  赞比亚队的两个进球分别出现在第75分钟和第88分钟。主教练费里赛后说,赞比亚队一开始就目标明确,就是要洗刷掉本月8日非洲国家杯小组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以0:1输给
南非队的耻辱。

  安哥拉队主教练冈查尔维斯说,赞比亚队为自己创造了许多好机会,打得比安哥拉队好。

  10月24日是赞比亚的独立日,赞比亚足球协会主席穆隆加说,赞比亚队的获胜是最好的贺礼。

  南部非洲城堡杯始于1997年。赞比亚于1997和1998年曾两次夺冠。除了赞比亚外,三次夺冠的还有安哥拉和津巴布韦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