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带伤上阵出现失误 张楠憾失争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0 今晚报

  本报阿胡斯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时敏)在世锦赛女子平衡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张楠,原本有望冲击女子平衡木决赛的金牌。但赛前的意外受伤显然影响了她的发挥。尽管她带伤上阵,但明显有些放不开的她只得到了15.275分,最终名列所有选手的第四位,遗憾地与奖牌失之交臂。

  张楠昨天在看台上跳下台阶时意外脚踝受伤,组委会一度传来她因伤势过重将缺席
比赛的消息。不过她在最后时刻还是确认能够参加决赛,对于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张楠来说,这枚金牌她十分看重。

  第五个出场的乌克兰选手克拉斯尼安斯获得了15.575的高分,这给后面出场的张楠增添了不少压力。女子全能冠军得主意大利选手费拉里第七个出场,结果预赛仅列第八的她在比赛中掉下器械,最后只得到了14.675的低分,全场的焦点于是都集中到了最后出场的张楠身上。

  张楠出场了!在漂亮的踺子拉拉提上木之后,张楠出现了两个小小的晃动,虽然在动作的连接上张楠表现得非常出色,下木时也站得很稳,但由于动作难度只有6.2,再加上在做小翻拉拉提过程中出现了失误,没有能够接上,张楠最后只得到15.275分,最终名列所有选手的第四位。

  下场后的张楠有些失落,她一言不发地坐在板凳上,按着受伤的脚踝一个人呆坐。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只是表示脚伤影响了她的发挥。主教练陆善真认为,抛去受伤的因素,张楠在决赛中心理上还是有些想赢怕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