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联赛第九轮 “核弹头”助“蓝狮”取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0 今晚报

  

英超联赛第九轮 “核弹头”助“蓝狮”取胜(附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薇)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6-20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率先结束了5场争夺,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队以2比1小胜朴茨茅斯队,暂时在积分榜上领跑。

  “蓝狮”本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在朴茨茅斯队的顽强抵抗下,主队直至下半时才打开局面。第55分钟,切尔西队射手舍甫琴科攻进了个人近10场比赛的首粒进球。中场大将巴拉克两分钟后锦上添花,“蓝狮”以2比0主场领先。虽然“庞贝”在第69分钟由罗阿罗阿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以1比2落败。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主队在前):维冈队以4比0横扫

曼城队,查尔顿队与沃特福德队以0比0互交白卷,埃弗顿队以2比0击败谢菲尔德联队,阿斯顿维拉队以1比1战平富勒姆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