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 天津队获团体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2006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暨北京奥运会选拔赛昨天在马江举重基地降下帷幕,在此项全国最高水平的赛事中,天津女力士发挥出色,共获三金两银三铜,并夺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天津女子举重队主教练马汝敬告诉记者,能打进全国前三名,天津女子举重队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

  昨天最后一个项目——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天津小将刘晓晨最
终成绩为抓举135公斤、挺举165公斤,但因体重重于成绩相同的上海选手张政而屈居总成绩和抓举亚军,该级别挺举冠军被四川选手夺得,张政和刘晓晨分获二、三名。此外,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天津选手刘海霞在75公斤级的角逐中一举包揽三金,小将郭喜艳还在63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总成绩和挺举的铜牌。

  此次女子举重冠军赛精英会聚,上半年全国锦标赛获前15名的队员才有资格参赛,陈艳青、高伟、王明娟等世界冠军都先后在本次比赛中亮相。最终,解放军队、辽宁队和天津队分列团体前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