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奥与太阳续约5年4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1日电(记者梁希仪)法国球员迪奥与老东家太阳队续签了一份5年、确信为4500万美元的延长性合同。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双方的新合同于20日成交,下个赛季开始生效。24岁的迪奥在新赛季还可以拿到179万美元。

  迪奥2003年入选老鹰队,但两个赛季中场均只有4·6分、3·26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表现。

  上赛季他被交换到太阳队后进步显著,常规赛的场均贡献已提高到13·3分、6·6个篮板球和6·9次助攻,因此还赢得NBA进步最快球员奖。季后赛中,迪奥又把场均得分增加到18·7分,此外,他篮板球和助攻仍分别有6·7个和5·2次。(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