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亚运目标自然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延安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也许与记者有多次之交,尽管行程安排的非常紧,但马良行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12月将要举行的亚运会,马良行显得有许多话要说,但他还是言简意赅,他说,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对于本次亚运会都没有给女足定硬性的成绩指标,但中国女足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夺冠。

  当记者问到中国女足今年亚洲杯夺取冠军、世青赛青年队又夺得亚军,是不是说明
中国女足已经走出低谷时,马良行却不认同这种说法。他说,虽然国家队和国青队在这两项赛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他自己看来,中国女足目前还面临着诸多困难,只有克服了这些困难,中国女足才会真正走出低谷。

  谈到多哈亚运会的目标时,马良行说,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对中国女足都没有硬性的成绩指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目标也同样如此。

  记者问马良行怎样处理与即将上任的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的关系时,马良行告诉记者,中国足协请克劳琛来自然有一定的道理,毕竟他来自足球发达国家,而且据说他的足球理念非常先进。有人说这位德国老头的脾气比较怪,很不好处。但他自己却不这样认为,现在大家还没有接触,说这样的话为时有点过早。他相信他们会处理好关系的,毕竟大家的工作目标都是一致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