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杜伊兼两职纯属虚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延安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就在中国女足昨天抵达延安的同时,随行的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中国足协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出任2008年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当记者问谢亚龙是否在11月15日中国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杜氏会接替朱广沪时,这位中国足协掌门人却否认了这种说法,他称这纯属虚构。

  面对记者抛给谢亚龙的一连串问题,谢亚龙首先向记者声明,他只谈本次与延安之
行有关的内容,甚至对于记者中国足协是不是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杜伊就任国奥队主帅的问题,他的回答都是“明天看报纸”。不过,在记者转述了某些媒体称,杜伊很有可能兼任国家队的主教练的报道之后,谢亚龙接过了话题,他说,这不可能,中国足协不会这样做,至少他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这一问题,至于原因,谢亚龙并没有向记者解释。

  当问到中国足协给女足亚运会的目标任务时,谢亚龙说,中国足协对女足没有硬性成绩指标,不能所有的比赛都看结果,只要过程好才可能会出现更好的结果。

中国女足亚运会就是锻炼队伍,为明年
世界杯
和2008年
北京奥运
会做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