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华娜:陕西不能没有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延安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陕西女足又一次倒在冲超路上,董事长齐燕盟生退意。昨天记者在延安见到随中国女足来陕参加比赛的陕西女足主力队员刘华娜时,她显得非常激动,她说:“陕西不能没有女足。”

  谈到今年在浙江义乌的冲超大战,刘华娜对最后一场与浙江队的比赛记忆犹新。她说,也许是一年内数次战胜对手,也许是队员早就知道上海和四川要打“默契球”,大家说
不出来心里是什么滋味。按理陕西队完全有实力击败对手,可惜队员关键时刻就是顶不上去,最后竟然与对手90分钟战成了平局,点球战又输给了浙江队,失去了向沪川两队讨个公道的机会。

  刘华娜说到动情处眼里闪着泪花,她说,陕西女足已经四度冲超未果,特别是在失去今年绝好的机遇后,董事长齐燕已经盟生了退意。作为陕西女足的老队员,她真心希望齐燕能够坚持下去,相信她们这一帮队员不会辜负齐总的重托,早日实现打进中超的目标。

  刘华娜最后说,陕西球迷喜爱足球,陕西也不能没有女足,希望有实力的企业家们伸出援助之手,帮陕西女足一把.也希望陕西的有关部门能够关心女足,给女足创造优越的环境,使这支队伍健康成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