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战罢第十三轮云南队惜败麒麟至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9 云南日报

  昨日,2006年“中国和”围棋甲级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客场作战的云南香格里拉围棋队在总体局面占优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以1:3不敌北京麒麟至诚队,错失了一次提升联赛排名的绝佳良机。

  本轮之前,云南队以9.5的积分暂列围甲第九位。此番遭遇排名第七的北京麒麟队,本应是云南队一个提升自己联赛排名的大好机会。可惜的是,由于全队发挥欠稳定,导致
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没能如愿拿到期望中的胜利。

  在昨日的比赛中,首先出战快棋战的陈潇楠开局后由于一次较为低级的失误,在中盘阶段便不敌对方的国手李康,先丢一分。随后,小将孙梦厦又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在读秒阶段连出昏招,遗憾地再失一城。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云南队主将王垚也未能顶住压力扭转危局,他在艰苦的博弈中最终不敌对方主将牛雨田,提前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云南队昨日惟一获得胜利的是老将丁伟。他在开局就处于被动的情况下毫不气馁,始终顽强地同对手邬光亚耐心周旋,并最终抓住对手急于求成的心理,一举在比赛末段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为云南队赢得了挽回颜面的一分。

  本轮其他比赛,山东中国网通2:2(主将胜)险胜上海移动通信,贵州卫视队0:4惨败武汉华夏学院,北京海淀队1:3负于平顶山煤业集团,重庆冷酸灵3:1力擒北京大宝,北京新兴地产4:0击溃贵州咳速停。

  记者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