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南香格里拉不敌麒麟至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1 云南日报

  昨天,2006年“中国和”围棋甲级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云南香格里拉队在几盘棋都处于优势的情况下最终没有取胜,以1比3不敌北京麒麟至诚队,失去了一个提升排名的最好机会。

  云南香格里拉队上轮结束后以9.5的积分排名第9位,他们本轮的对手麒麟队上轮积11分排在第7位。本轮比赛快棋战云南队派出陈潇楠应对麒麟队中大将李康,李康在前天结束
的国家集训队选拔赛中列成年组第一,状态正佳,两人开局不久后的第一次战斗就决定了比赛的结果,陈潇楠的失误让他处于不利,虽然后半盘陈潇楠很顽强,但李康寸步不让直至胜利。两队主将战牛雨田与王垚的对决最为精彩,双方局势交替领先,到收官前王垚的形势不错,不想最后时刻失去了取胜的良机,反因为自己的误算将胜利拱手相送。

  昨天对局中云南队局势最好的是孙梦厦,他一直占据主动,只是在读秒的催促下,孙梦厦在中盘对杀的过程中,漏洞频出,结果中央两块被鲸吞,只好中盘认负。昨天云南队唯一取胜的是丁伟,开局就在左上角吃了大亏的丁伟在后来的进程中,利用对手邬光亚对他中央数子起杀心的机会全面反击,最终为香格里拉队避免了“光头”回家的尴尬。

  秦浩(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